劉嘉玲毛舜筠相伴切燒豬賀壽 謝君豪「登六」擁樂悠卡嗌正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馬影帝謝君豪昨日60歲生日,正式「登六」,日前舉行生日派對,大批圈中好友到賀,兩影后劉嘉玲與毛舜筠相伴切燒豬蛋糕,又有ERROR成員何啟華、魏浚笙等唱生日歌賀壽,群星拱照。謝君豪過去大半年參演的電影,有不少取得佳績,如《毒舌大狀》和《明日戰記》位列香港華語片十大票房頭兩位,他開心觀眾接受。60歲的謝君豪稱可用樂悠卡以兩蚊搭車,真心覺得好正,認為歲數只是標誌,最重要保持青春及一團火,仍然抱有夢想。

謝君豪「登六」舉辦「謝君豪影藝好友派對」,並以「君豪」為題,祝願壽星「君臨天下,豪戲連場」。半百圈中好友到賀,包括劉嘉玲、毛舜筠、鄧麗欣、王丹妮、廖子妤、谷德昭、張達明、何啟華(阿Dee)、栢天男、魏浚笙(Jeffrey)、梁仲恆等,星光熠熠。

現場擺放了謝君豪多年來的作品海報,包括《南海十三郎》、《全力扣殺》、《濁水漂流》、《殘影空間》、《過時.過節》和《明日戰記》等。謝君豪感謝一班好友出席,開心說:「這麼多年在舞台上跟各位觀眾見面,今年非常幸運有不同的作品,又可以跟各位世叔伯打招呼,一時要拯救地球、一時揸的士、一時又要打官司,覺得過癮又開心,感謝大家給予機會一同合作,相當榮幸,希望日後有更加多合作機會。」

謝君豪開玩笑說:「加上我現時已踏入可用樂悠卡以兩蚊搭車的年紀,真心覺得好正。我仍然抱有夢想,在追求理想的過程,尋求自己的人生同樣相當重要,大家共勉,我們彼此努力。」

王丹妮手製禮物有心思

壽星謝君豪親自獻唱娛賓,阿Dee、Jeffrey、王丹妮、廖子妤上台唱生日歌,之後眾人送上乳豬蛋糕。王丹妮送的禮物被大讚有心思,「上網搵相再曬出來剪貼,將豪哥(謝君豪)歷年來演過的角色都放在相框內,當然少不了《毒舌大狀》,花一晚時間親手製作」。

廖子妤知道豪哥喜歡小酌一番,挑選了一支有外表的伯爵茶清新香味氈酒送壽星。Jeffrey除送香檳外,得知豪哥近日換新電話,特意訂製新手機殼送禮。

心境年輕 拒認老人家

謝君豪切燒豬時眼泛淚光,並笑說:「有點感觸、感動,大家陪我過生日,其實我很久未有在香港跟觀眾見面,這大半年來有數套作品相當開心,喜見大家都接受,相當感謝各位。踏入60歲,其實歲數只是個標誌,三十四十五十歲,每個數字都有它的意義,直到60歲覺得自己再長大了點,但我不是老成持重、德高望重的老人家,最緊要是保持青春、年輕及激情的一團火。現時希望再開拓一些新的興趣,例如攝影。」

收到的禮物大部分是酒的謝君豪,特意澄清,「其實我只可小酌,不算是好飲得之人,但相當感謝大家送禮。今年買了一部新電話送給自己,特別多謝Jeffrey送手機殼給我,個殼好潮,真的多謝他」。

娛樂組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