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王菀之才華洋溢 Serrini自嘲音樂創作鈍鈍哋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(Ivana)與梁嘉茵(Serrini)昨日出席珠寶概念店周年活動,現場首播兩人拍攝《誅神的黃昏》全新改編音樂影片,Serrini大讚王菀之音樂才華洋溢,自嘲在音樂創作上鈍鈍哋,「Ivana重新編曲後傳給我聽,我的意見除了講好,都不懂講什麼,我是否很膚淺」。Ivana看出Serrini真心讚美,讓她增加信心繼續編曲。

Serrini稱錄音當日心情緊張,怕被Ivana發現音準出問題,「平時兼任自己歌曲監製,有時音準、拍子出問題會靠後期處理」。Ivana評價Serrini,稱不覺音準、拍子出問題。問她們下一步的合作計劃?Serrini表示做好今次的商演工作才研究,因她們思考較耐,又追求完美主義。有提議她們合作拍戲?Serrini自認「戲屎」,未敢想太多,「每次拍MV要演戲,我都想畀錢請人演,而且Ivana太好戲,我好驚配合不到,比較期待在頒獎禮上見到Ivana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