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女兒讀國際學校 洪永城努力搵銀供書教學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永城昨日宣傳主持節目《成人教科書》,邀請參與拍攝的小朋友與家長暢談難忘趣事。他表示婚後仍像個小朋友,多謝監製給予機會參與節目,讓他學會成長和教育下一代,「我學到要有耐性,拍攝節目時,見到好多家長鼓勵小孩睇書,現在我每晚都會花15分鐘,講睡前故事給女兒Amber聽,她目前16個月大,未聽懂我講什麼,初初聽1分鐘就睡着,現在聽3分鐘才入睡」。

盼《凶宅清潔師2》加料製作

會否一家三口接商演?洪永城稱不希望女兒太高調曝光,怕影響童年生活,會選擇在個人平台分享開心片段。他當爸爸後發現教育好重要,最近忙為女兒報學校,幸好認識的家長給予意見,「我想女兒入讀國際學校,但估計每年學費要6位數,所以我要好努力做幕前幕後工作及護膚品牌生意」。他稱自監自演的J2劇集《凶宅清潔師》贏口碑,年中開拍續集,更會升呢在翡翠台播,「今次原班人馬合作,希望有多些資源加料製作」。

談到何廣沛被發現在社交網取消追蹤緋聞女友朱晨麗,惹揣測6年情終結。曾與朱晨麗合作的洪永城說:「我沒有看法,我沒有追蹤他們的社交網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