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3年少聯絡何超蓮 馬天佑:人大了各有不同圈子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天佑、周汶錡、何超欣、雷凱欣及王菀之前晚到中環出席派對活動。馬天佑的好友吳千語和何超蓮先後傳婚訊,他以肯定語氣表示千語百分百未婚,但見到她與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愈愛愈甜蜜,也替他們開心。

自爆撮合吳千語施伯雄

馬天佑說:「好難得她在社交網分享合照,以前未試過,睇得出她現在好開心。」他更自爆一手撮合吳千語與施伯雄,「千語是我好朋友,她的另一半又是我自小認識的朋友,如果他們結婚,一定要封大利市給我。我喜歡撮合身邊的朋友,其實我應該開媒人公司」。有指何超蓮4月在峇里舉行婚禮?馬天佑稱有看報道,知道超蓮日前在活動上表示有好消息會公布,所以會等她宣布喜訊後再恭賀對方。是否已度期出席婚禮?他說:「下月會到美國睇演唱會,近3年很少跟超蓮聯絡,我們沒有鬧翻,只是人大了,各有不同圈子和朋友,而且超蓮近年很少留港。」

周汶錡陪兒子玩 似被糟質

周汶錡笑言通關後已報復式旅遊,但復活節決定留港消費,因機票愈來愈貴,不想花太多錢,「現在集中為兩個仔安排復活節節目,他們很易滿足,去打波就開心,但他們太活躍,陪玩都很累,好似被他們糟質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