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余思霆拜月老求姻緣 金剛自嘲貪戀美女致感情觸礁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剛與余思霆主持無綫節目《請1日假去旅行》「台北篇」,3日2夜行程豐富,先後到訪台北著名景點大稻埕、寧夏夜市、特色手信店雲集的永康街、北投溫泉勝地、地道小食店及CP值超高的火鍋店等,又抽空歎Spa及玩滑水。

余思霆三點式浸溫泉曬身材

為迎接「下水禮」,余思霆帶備兩套不同款式泳衣,先穿上白色三點式浸溫泉,之後再以黑色比堅尼top配運動短褲玩滑水。她滑水時展現一雙修長美腿,在滑水板上表現自信兼有型有款;相反全程未落水先喊驚的金剛,坐在橡皮艇上瘋狂尖叫,嚇至面容扭曲。

旅程中金剛自揭戀愛瘡疤,又大曬香港觀眾久違了的「金剛話」,先後將高科技、桃花、工廠、主角及雞子說成「膠」科技、「頭」花、工「腸」、主「腳」及「基」子,令余思霆哭笑不得。金剛自爆戀愛之路由大稻埕的月老廟開始,他叫余思霆拜月老求姻緣,余思霆反叫他祈求「挽回感情」,金剛聞言說:「對我來講過去就過去,好似白紙一張咁㗎咋。」

之後余思霆品嘗精緻甜品,被紫色糕點吸引,金剛見狀即意有所指說:「呢啲咪就係膚淺囉,成日睇靚嘢,你睇我瀨嘢幾多次,嗰啲好靚、好索呀,咪瀨嘢囉,你好似都係喎。」金剛與余思霆介紹特色咖啡店時,余思霆突然問金剛:「你帶過幾多個女仔嚟呢度?」金剛急忙辯稱,「兩個啫,我以前好專情嘅」。過一會又急忙更正說:「我𠵱家都好專情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