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欣不知何超蓮傳婚訊 余香凝恭喜舊愛陳家樂娶妻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孻女何超欣(Alice)與二房外孫女何鍶珩前晚於尖沙嘴出席藝術活動,「學霸」超欣擁美國麻省理工大學雙學士學位及清華大學碩士學位,去年6月已畢業投身社會工作,現於世界大學氣候變化聯盟工作,主要推動青年關注這議題。問是否對家族生意沒有興趣?超欣說:「剛畢業,若現在做家族生意,都唔知做乜。需要更多工作經驗先,覺得做自己鍾意做的事比較重要,爸爸一直很支持慈善及公益工作,幫到人和世界都是父親宗旨,我也希望做更加多。」

問一直身在北京可有追求者?超欣避談,要求換另一問題。提到三房千金何超蓮傳與內地男星竇驍結婚,超欣說:「你同我講先知,冇時間睇新聞。」問超蓮結婚會否恭喜?她說:「當然,邊個結婚都會恭喜。」但不肯回答是否已恭喜超蓮。

余香凝計劃今年追B

余香凝產後工作減少,笑言盼觀眾沒有覺得她淡出過,稱上次出席同樣活動時佗着女兒,希望今次也帶來好事。問到是否再懷孕?她表示未有,不過有計劃今年再生,因女兒將兩歲,不想小朋友年齡相差太遠,和老公覺得仔女都無所謂,只想女兒有個伴,將來可以有商有量,「有多個講吓我壞話都好呀」。

對於舊愛陳家樂下月結婚,余香凝送上祝福,「搵到幸福是很開心的事,但沒有特別傳短訊打擾對方,大家都比較少聯絡,各有各生活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