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異女俠》金像導演拍《星戰》新劇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5月在加州舉行的星戰慶典(Star Wars Celebration),官方宣布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男星祖狄羅(Jude Law)參演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新劇《星球大戰:骨幹兵團》(Star Wars: Skeleton Crew,暫譯),角色保密,只知故事以新共和國時代為背景,講述一班迷失在星戰宇宙的孩子,試圖尋找回家的路。該劇由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導演鍾華斯(Jon Watts)擔任監製,並至少執導其中一集,去年夏天已經開鏡,預計今年內上架。

據美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昨日報道,剛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首奪金像導演的關家永(Daniel Kwan)與丹尼爾施奈特(Daniel Scheinert),傳將加盟《骨幹兵團》,暫時未知二人執導其中一集或者數集,但消息一出,已令不少星戰迷感興奮,且看兩者將會擦出什麼火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