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全度妍認老 動作戲頂硬上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浪漫速成班》50歲女星全度妍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片《格殺福順》,將於本月31日上架。此片由《不汗黨:壞傢伙們的世界》卞成賢執導,講述頭號職業殺手「福順」與公司續約前,捲入一宗殺人案,福順與殺手公司展開對決的故事。

全度妍飾演殺手兼單親媽媽福順,《茲山魚譜》影帝薛景求扮演殺手公司話事人,同片拍檔包括《模範的士》李絮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具教煥等,電影昨日舉行首爾記者會,導演表示此片為全度妍度身訂做,因對方甚少拍動作片,所以擬定好題材後,才開始寫劇本。全度妍則說此片甚多動作場面,一度懷疑自己能否應付,「我沒有使用替身,為了完美演繹動作戲,事前進行特訓,大大提升運動量」。她自嘲年紀不輕,拍動作戲感辛苦,只能給自己洗腦,「即使肉體上頂不住,精神上也要支持下去」。《格殺福順》早前在柏林影展舉行首映,獲外媒大讚。全度妍表示首次踏足柏林影展,回想起全院1800名觀眾拍掌讚好的場面,令她非常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