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如人生演單親媽 黎燕珊認重男輕女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燕珊、陳樂榣、黃建東等前晚到食店試菜。黎燕珊自稱貪吃,近期市道逐步復常,經常約朋友飯局,因此輕微增磅。她分享保養心得,要常運動,「每日在家用跑步機跑大約30分鐘,這習慣維持了10年,就算最近搬屋,忘記其他事都不緊要,最緊要是記得搬跑步機,是我的精神食糧」。黎燕珊透露會到美容院做面部清潔護理,但堅拒接受醫學美容手術,以前曾有人斟洽做醫美代言人,但怕整上癮,所以推掉賺6位數字酬勞機會。

黎燕珊與胡定欣在無綫劇《廉政狙擊》的母女戲分獲觀眾讚賞,她讚視后胡定欣演技精湛,育有一對子女的黎燕珊說:「劇中我演單親媽媽,很重男輕女,現實中同我一樣,所以演得特別投入。」黎燕珊為配合角色刻意扮老化老妝,她認為身為專業演員,只求有好角色,不會主動要求公司讓她演靚太。

陳樂榣不知新店遭破壞原因

陳樂榣早前與朋友合資開設的咖啡店新開張,遭人蓄意破壞,事後警方已拘捕涉事人士。陳樂榣至今未知破壞目的,澄清從未與人結怨亦沒有欠債,慶幸未有重大損失或影響生意,正籌備今年內開一至兩間分店,「有幾個商場主動聯絡我,正物色適合舖位,想盡快落實,因擔心之後市道逐步復常,業主會加租,計劃開一間將自己珠寶品牌聯乘咖啡的概念店」。陳樂榣為咖啡店加裝閉路電視、防盜設備及加大保險額,提醒員工遇到突發事要先保護自己,不要反抗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