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開騷未遇過「嘉賓風波」 吳家忻甩拖多工作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歌手周興哲和吳家忻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。周興哲表示此行留港3天,除工作外,會參加中學好朋友的生日派對,由於今次是快閃之旅,未婚妻沒有同行。他今年已第4次來港,每次都很開心,今趟他戴帽和太陽眼鏡到旺角逛街,仍難逃被粉絲認出,周興哲開心笑說:「她們都很友善,如果粉絲要求合照當然可以,但多過5人的話,我應該會跑走。」

談到近日在港開騷的新加坡歌手林俊傑(JJ),日前與男團MIRROR爆出「嘉賓風波」,最後因安排上的誤會,取消嘉賓表演環節。周興哲未有類似經驗,對整件事來龍去脈不清楚,不便談論,但換轉發生在他身上,如果嘉賓已綵排,他會繼續和嘉賓一起演出。

情傷吳家忻創作失戀歌

最近回復單身的吳家忻情場失意,工作得意,頻獲邀出席活動,問到是否豬籠入水?她笑說:「都開心的。」是否冲走失戀的不快?吳家忻說:「這個不開心會保留住,作為寫歌的靈感。」

問到寫歌時回想舊情有否感觸而喊?吳家忻說:「我冇理由話畀你聽喊,用嚟寫歌嘅時候囉。(是否已放下上一段戀情?)這個問題很尖銳。」之後她搞笑扮喊,用紙巾拭淚,隨後說只是有鼻水。她稱目前沒有追求者,即使有也要看看是否合適,認為愛情講感覺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