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被指來港探女 前老爺劉丹不知情:冇見到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丹(丹爺)、呂慧儀、吳偉豪等昨日宣傳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丹爺心情大好,即席高唱幾句《迎春花》迎春分。他表示平時很少唱歌,只是突然想起修哥(胡楓)才唱,問可有唱兒歌𧨾8歲孫女小糯米?他笑道:「唱來唱去都係嗰兩首,孫女未聽厭,我都厭。」他稱通常交由兒子劉愷威唱,並透露兒子早前帶女友李曉峰回港和他見面。前新抱楊冪早前亦與父母現身香港,丹爺被問到楊冪是否來港探小糯米?他說:「我唔知喎,冇見到!係咩?」

丹爺透露小糯米在學校有很多節目,除參加運動會、鋼琴比賽,學校又安排孫女在活動擔任司儀,問可有過兩招給小糯米?他笑說:「佢好得意,參加比賽唔講我知,捧住個盃才話我聽,不過爺爺講嘢好遴迍,唔係咁醒,希望她青出於藍啦。」

呂慧儀被笑似紫薯

呂慧儀笑稱特以紫霞仙子造型亮相迎春天,被同事取笑像紫薯,她表示復活節將至,正安排與8歲兒子「蟹籽」黃柏翹的親子活動,打算參加公司的兒童節目。她透露前夫黃文迪與「蟹籽」時有見面,「現在兒子和爸爸約完講聲我知,不用經我,他已大個,好早熟識諗,還常常叮囑我放工早點回家,不過我鍾意,趁他還肯陪我就開心吓先」。

吳偉豪拒跟吳大強演父子

吳偉豪大讚父親吳大強打入《中年好聲音》10強好勁,5月父親跟一眾參賽者開騷,已打算買門票請親戚朋友睇。他透露參演的新劇《非常檢控觀》的監製有意邀父親客串,父親表示冇問題。吳偉豪說:「當然想啦,至於演什麼角色,我也不太清楚,他度期還難過我,不過現實生活已是父子,想新鮮一點,不演父子,畀佢打都ok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