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《最愛是誰My Dearest》MV 李麗珍細膩演繹獲網民激讚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國榮(哥哥)離世20年,環球唱片推出《REMEMBRANCE Leslie》向哥哥致敬,專輯裏的歌曲沿用Leslie的原聲錄音聲軌,並重新編曲。日前推出哥哥的「新歌」《最愛是誰 My Dearest》,是從1989年張國榮專輯《Salute》的母帶中尋到,當時已經是完整的作品,但從未曝光。

《最愛是誰 My Dearest》MV邀來曾跟哥哥合作電影《為你鍾情》的李麗珍演出,哥哥與李麗珍戲中有幕巴士情緣,他還偷吻李麗珍。MV在巴士取景,一鏡到底拍攝,李麗珍凝望車廂外風景若有所思,全程不發一言,其間還經歷日與夜,她細膩的演繹,時而思索、時而落淚,還激動嚎哭。網民激讚李麗珍在MV中演技出色,牽動情感。李麗珍在IG貼片並留言:「其實我要多謝哥哥,咁多年之後,我哋可以一齊演呢個MV,總之多謝你哋啦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