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拍《神之水滴》成紅酒專家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緊急救命》山下智久近年積極進軍海外巿場,先後接拍美劇《東京風雲》及《南極兇案》,另一法日合作的新劇《神之水滴》(Drops of God),將於下月21日在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+上架。

《神之水滴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講述酒評家病逝後,兒子及養子為奪巨額遺產而尋找稱為「神之水滴」的紅酒。山下智久日前出席法國電視展座談會,表示接拍《神》劇後開始研究及品嘗紅酒,了解到背後的故事和文化,覺得飲紅酒很浪漫。山下智久稱為角色刻意減磅,而且嗅覺亦變得靈敏。

山下智久提到去年拍Netflix日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2》赤裸上陣,「其實有條毛巾,但天氣很熱,(赤裸)幾開心」,直言拍攝時早已忘記尷尬及害羞。據美媒報道,在法國電視展有觀衆稱14年前觀看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《野豬大改造》後,打消了自殺念頭,並從此成為他的粉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