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敏寶《中年好聲音》10強止步 MVP顏志恒嘆未獲同事支持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前晚播出下半場「爭入十強!次回合生死鬥!」6名參賽者中,最高分是獻唱《好人》的林鉫徫,獻唱《P.S.我愛你》的曹敏寶得72分,全場最低分被淘汰。10強誕生,分別是吳大強、支嚳儀、李佳、涂家堯、顏志恒、林鉫徫、丁文俊、羅啟豪、周吉佩和龍婷。

曹敏寶被評判郭偉亮批常閉眼唱歌,跟她連繫不到,聲音亦不夠特別;伍仲衡評她唱副歌時有走音情况。曹敏寶得知被淘汰表現冷靜,部分參賽者激動落淚與她擁抱。曹敏寶表示每次面對評判唱歌,內心都好感動,還有多謝一直支持她的老公、一班參賽的戰友,雖未能晉級,但她仍開心說:「我去到12強已經賺咗。」好榮幸參加比賽。

郭偉亮根據12強本部曲表現選出MVP,「黑馬」顏志恒獲殊榮,感激郭偉亮看出他為了追尋音樂夢,犧牲了很多,「我身為廚師,要分身參加呢個比賽其實好難,因為好多同事未必支持,他們不喜歡唱歌,永遠唔知我諗乜。第二係犧牲了時間,我要衷心多謝太太,仲有我媽咪,冇呢兩名顏太幫我打點所有嘢,我企唔到喺呢度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