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製自責誤傳信息令表演形式嚴重落差 林俊傑海濱騷臨時取消Ian演出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加坡歌手林俊傑(JJ)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6場《JJ 20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前晚第3場,本周五(24日)至周日再演出3場。JJ演唱會門票早已售罄,事前沒公布有演出嘉賓,第二晚有黃貫中驚喜現身,前晚原本由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任嘉賓,因雙方溝通出誤會,Ian跟其他6名隊友到場但沒上台,傳Ian被「飛起」之說。林俊傑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昨日就事件向MIRROR團隊與公眾致歉,稱錯誤傳遞雙方信息,令表演形式有落差,故雙方決定取消演出;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接受道歉,並期待未來跟JJ在音樂上合作。對於什麼「落差」,雙方也沒公開原因,但有不同版本傳聞。

娛樂組

MIRROR七子場外合照

前晚傳出Ian被JJ演唱會「飛起」,有指Ian前日中午曾到場綵排,晚上演唱會卻未見他上台演出。MIRROR隊友邱士縉(Stanley)晚上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七人合照,包括他跟楊樂文(Lokman)、江生(AK)、邱傲然(Tiger)、李駿傑(Jeremy)、王智德(Alton)及Ian,七子同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場外,Ian明顯扁嘴。Stanley留言:「要紀念吓!」之後Ian極速轉發並寫道:「記低!」其他成員也轉發,但沒多說。有指Ian取消關注JJ社交平台。

兩個不同版本傳聞

事件引來網民議論紛紛,有傳大會以為邀請MIRROR十二子任嘉賓,但後來發現只有Ian,雙方在處理上出現落差,故取消演出。不過有版本傳大會邀Ian任嘉賓,故下午他往綵排,後來才知道還有其他6名成員會上台,打亂演唱會程序,故商議後決定取消演出。電台主持健吾在社交平台轉發有關報道,留言:「#到底發生過什麼事?唔通mark 1個然後夾6個,對方唔要?」似有暗示。

花姐接受道歉 期待未來合作

李志倫就事件回應:「作為《JJ 20世界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監製,同時也是JJ與MIRROR雙方就表演安排之溝通橋樑。因錯誤傳遞雙方信息,導致表演形式上出現嚴重落差;最後在雙方一致決定下,取消了此嘉賓環節。本人就有關錯誤安排致上最大歉意。」花姐則回應:「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就溝通和安排上的錯誤,向我們表達歉意,MIRROR團隊衷心祝福JJ餘下的香港個唱繼續演出成功,更期待未來有機會可與JJ在音樂上多方位合作。」

林粉絲:演唱會有你就夠

由於演唱會負責人公開道歉,花姐也回應了,Ian及其他MIRROR成員也沒就事件多言,Ian的hellosss(粉絲名稱)給Ian打氣表示支持。林俊傑在社交平台發放前晚第3場演出的照片,留言的粉絲讚他的表演,也有關心他有否吃香港的美食奶油豬。有人提及是非,寫道:「知道很多事你也控制不了,剩下的3場也要good show。」也有粉絲表示「演唱會有你就夠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