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模範的士2》收視破頂 預告南宮民客串下集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帝勳、表藝珍及金義聖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模範的士》第2季,上月首播錄得雙位數收視,前晚播出第8集,比之前一集上升3個百分點至16%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且是同時段冠軍。其餘對手收視全線下跌,JTBC《離婚律師申晟瀚》第5集,跌0.9個百分點至5.6%;tvN《潘朵拉:偽造的樂園》第3集低見3.8%,較上集跌1.9個百分點;MBC《木偶的季節》第15集以1.3%包尾兼破底。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模》《木》兩劇,《離》與《潘》劇則分別在Netflix及Disney+上架。

《模範的士2》第8集講女生委託「彩虹運輸」拯救誤入邪教的病重胞姊。李帝勳想到「以邪制邪」妙計,偽裝成法師並設下圈套,令邪教教主以為自己撞鬼,李帝勳則現身為對方驅魔,揭發教主另有信仰,使信徒自動退出。另一方面,新加入「彩虹運輸」當的士司機的辛載夏,原來是越南犯罪集團主腦,伺機對付李帝勳等人。

另一方面,SBS電視台前晚公開《模範的士2》第9集預告,《千圜律師》男星南宮民客串,並以《千》劇角色登場,穿上西裝兼戴太陽眼鏡,以《千》劇角色口吻對李帝勳說:「失禮了,請問你有硬幣嗎?」兩齣高收視韓劇主角將碰頭,觀衆大呼期待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