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行新碟發布音樂會 張進翹以歌療癒失戀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進翹花1年創作首張概念EP《liFe iS…》,前晚假九展舉行新碟發布音樂會《The UNKNOWN》,家人及圈中好友捧場。他一口氣獻唱7首歌後,感謝沿途有音樂伙伴及團隊支持,「今(前)日是特別大日子,因為EP出面有得賣啦,入面有好多絕密真相。我帶大家回去以前,好似好多不好的經歷,例如失戀,寫出來再經歷一次,好好療癒自己」。音樂會結束後,樂迷仍不願離開大叫安歌,張進翹再登場,多唱一次音樂會主題曲《ONE WAY TICKET》,為首個音樂會畫上圓滿句號。

騷後張進翹表示心情好複雜,緊張又興奮,因為個騷難度好高,第一次唱這麼多歌,成晚連encore唱了22首,而且是專場,大家來看他一個,壓力好大。他稱暫時鬆了半口氣,因下星期仍有音樂節表演,再感謝團隊幫忙,好想逐個擁抱他們。提到母親到場支持,張進翹笑稱媽媽每日都看他「演出」,「我日日在家唱歌嘈住媽媽,她已習慣,反而好多藝人朋友來睇,搞到我好緊張」。他期待與團隊到不同地方演出,想搞戶外騷,相信今次是開始,跟他的EP一樣,是人生轉捩點,完成第一步後,可以再到更大舞台表演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