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首次走光 薛家燕感醜怪爆喊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昨日獲邀出席恐龍主題活動明星貴賓媒體場,她的新抱和孫仔因屙嘔未癒,改偕契女到場;同場還有張達倫、陳敏之、周志康及陳國峰帶同小朋友出席。薛家燕透露孫仔已止屙,但仍很累,下次有機會再帶孫仔來玩。

家燕姐前晚看林敏驄演唱會,被鍾鎮濤突然跌倒嚇親,「好在佢唔似我上台要穿高跟鞋,我每次開騷前都預留時間踩台板,還千叮萬囑監製見到我很近陷阱要立即叫停」。可試過台上遇驚險事?她說:「試過歌衫背部拉鏈突然『爆胎』,幸唱完即有人護送我回後台。10多歲時試過穿裙跳西班牙舞,一掀起裙子,人生第一次走光,覺得好醜怪,回到後台即刻喊,要媽媽安慰。」

張達倫拍嗌交戲致爛聲

張達倫偕太太及5歲半兒子到場,表示兒子不用戴口罩上學即染流感剛病癒,聲沙的他稱不是同染上流感,是最近忙拍劇又拍戲,日前和劉俊謙拍嗌交戲拍到爛聲。兒子可有投訴他工作忙?張達倫承認平時好恰,太太稱他不在家兒子更乖,「我不會很嚴格,但一定要兒子有基本禮貌,不可鬧人和打交」。他表示女兒正在澳洲讀大學,亦打算安排兒子到外國留學,「希望10歲後,讓兒子多見識世界,現安排他讀國際學校,先適應外國校園生活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