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好聲音》開騷 吳大強:似發夢 支嚳儀曬豪宅否認炫富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真人騷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26強參賽者將於5月13日假九展舉行《夢想成真演唱會》,吳大強、支嚳儀、周吉佩、曹敏寶、龍婷、李佳及節目主持車婉婉等,昨日到商場宣傳演唱會。車婉婉自言做這節目主持很大得着,「人到中年有很多經歷、責任,能暫時拋開去享受和沉醉音樂都幾爽,是很治癒的一件事。她笑言這麼好的節目,至少要開10多季。

吳大强拒與兒子拍爭女戲

吳大强表示開騷心情像發夢一樣。可有什麼說話跟兒子吳偉豪說?他笑言:「看看爸爸現在爬你頭了,你要更加努力,記住喎。」吳大强非常期待今次演唱會,會好好練歌,希望公開售票後,銷情暢順,他和兒子應該會預留門票還飛債。是否與兒子父子檔拍劇?他說未有消息,興趣一半半,始終未拍過戲,擔心駕馭不到,最怕拍群戲NG阻礙別人收工,但自覺演技未必輸給兒子。

可會演父子爭女戲?吳大強笑說:「不會了,我已收山。」他不抗拒拍戲,但目前首要先唱好歌。談到被郭偉亮批評唱歌變化欠奉,吳大強認為是好的建議,「不會不開心,可從而鑽研和改善,亦不會打擊信心,認同長途賽沒變化不可以,希望未來可讓大家覺得我很全面,非獨沽一味」。

支嚳儀因感冒聲沙,透露日前發燒,現已退熱,但還有少少咳,開騷前會注意身體,以及飲開聲茶護聲。家人及粉絲昨日來捧場,當中有5歲小粉絲跟爸爸一起來,說很喜歡聽她唱的《愛情陷阱》。談到她的豪宅曝光後,可有帶來不便?她說幸好沒公開地址,沒想到一個家居專訪,報道出來後被人覺得炫富,「這不是我原意,我是實在的創業媽媽,靠自己努力,老公安慰我不要想太多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