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欣燕綵排梅姐上身 問林敏驄有無遲交歌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欣燕、張名雅及區永權前晚為設計公司晚宴擔任表演嘉賓。江欣燕選唱3首梅艷芳(梅姐)的快歌《夢伴》、《壞女孩》及《冰山大火》,表演前服用自製蜜糖紅參茶補氣,「十幾年前跟秋官(鄭少秋)到美加登台,是他教我食紅參補身。早前我感染新冠病毒,失去味覺一個多月,吃東西像咬沒味的布,康復後胃口大增,加上去年為《法證先鋒V》演母親角色增磅,發現衣櫃好多衣服穿不上,現正努力減磅,身子較虛弱」。江欣燕參與林敏驄演唱會,笑稱在場館綵排時見到林敏驄,對方向她大叫:「梅姐!」她聞言嚇一跳,然後腦筋急轉彎扮梅姐聲線反問對方:「今日有無遲交歌畀我!」

張名雅腦霧未清狂背歌詞

張名雅笑稱感染新冠後,出現腦霧後遺症,現在記憶未回復,演出前要狂背歌詞,她說:「最近開始當歌手,有一點壓力,因入行多年,大家對我的要求變高了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