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冠傑推出《洋紫荊》40周年版MV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19日
許冠傑《洋紫荊40周年版》MV 此時此處 香港情懷不變

【明報專訊】歌神許冠傑(Sam)將於4月7日在紅館舉行7場《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》,昨日大會推出「許冠傑洋紫荊40周年版MV」,《洋紫荊》是Sam於1983年的作品,經過重新剪輯,成為新版MV。演唱會總監蕭潮順介紹此曲,稱歌詞內容配合演唱會主題「此時此處」,再譜奏此曲別具意義。

籌備MV時,Sam提出最能夠代表香港的,就是一群帶給香港人無盡歡樂、能夠啟迪人生的香港精英及未來新一代,MV將這些人物連在一起,成為一道令香港人驕傲的美麗新風景。MV中加入逾40名人紅星相片,要在急趕時間內處理並不容易,終於在12日內完成。MV出現的人物有已故梅艷芳、張國榮、羅文及黃霑等,令人懷念,還有新生代的MIRROR、林家謙及張天賦等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