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彼特自認為食 相隔8年再訪韓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七宗罪》畢彼特(Brad Pitt)與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艾朗莊遜(Aaron Taylor-Johnson)合演新片《殺手列車》,將於本月24日在韓國開畫,前日到當地宣傳。相隔8年再度訪韓的畢彼特,昨在記者會上表示心情興奮,並開玩笑說:「我不是為宣傳電影,而是為韓國美食而來」;艾朗莊遜自爆抵埗後已率先品嘗人參雞湯及泡菜,又稱當晚會吃韓式烤肉。

畢彼特其後接受KBS電視台訪問,談到新作令人聯想起賣座韓片《屍殺列車》,他坦言有同感,並大讚《屍》片出色,更點名戲中扮演孔劉女兒的童星金秀安演技精湛。畢彼特又說欣賞《上流寄生族》導演奉俊昊,希望以演員身分跟對方合作。事實上,畢彼特曾任奉俊昊《玉子》監製。

同晚畢彼特與艾朗莊遜現身首爾龍山舉行的宣傳活動,與韓迷作近距離接觸。二人為守候在紅地氈兩旁的粉絲簽名及合照,又大派心心,展現親民本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