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偉出戰《披荊斬棘2》 梁朝偉張學友隔空打氣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杜德偉(Alex)首次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,大會以「亞洲舞王」介紹他出場,甚有氣勢。Alex狀態甚勇,還獲多年好友張學友及梁朝偉(偉仔)分別透過聲音及視頻隔空打氣,令他更有信心迎戰。

太太與兒子同行支持

Alex連月來為這次演出做準備,以「完美情人」姿態出戰,學友勉勵他在節目盡情表現自己;偉仔對他有信心說:「沒什麼東西需要改變,做回自己吧!」Alex今次帶同家人到內地,有太太及兒子AJ在身邊支持,讓他無牽掛全力以赴。他感恩和期待說:「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對我很重要,信心和動力讓我繼續前行。自己熱愛舞台,也希望藉着今次參與,在節目挑戰一些未接觸過的新事物,好好享受一次舞台演出旅程。」他在首集跟韓國歌手李承鉉及兩名小鮮肉方逸倫、張峻寧編為一組,名為「拯救地球」,他選唱《情人》,還勁歌熱舞,令全場氣氛高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