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樂愛的宣言整喊自己 新娘江惠賢收奶奶金豬牌要生夠6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43歲黃嘉樂與拍拖5年的攝影師女友江惠賢(Samantha)昨日結婚,黃嘉樂的星級兄弟團陣容強勁,有「鐵馬家族」成員馬國明、唐詩詠及林子善外,還有許家傑、楊潮凱等。早上接新娘儀式,新娘Samantha穿著中式裙褂,戴上奶奶送的6隻金豬牌頸鏈,笑言如果奶奶想的話,就生6個小朋友。黃嘉樂表示講愛的宣言時,與太太忍不住喊,感謝太太令他變得開朗。

記者:林祖傑、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黃嘉樂昨晨在兄弟團馬國明、唐詩詠、許家傑、楊潮凱、林子善、李天翔及陳偉洪陪同下,到酒店接新娘。穿中式裙褂的Samantha身上共有4對龍鳳手鐲、6隻金豬牌頸鏈,以及金戒指、金耳環,行頭十足。一對新人晚上在酒店舉行婚宴筵開21席,跟親友分享喜悅。

兩卡鑽石婚戒閃爆全場

昨午黃嘉樂與Samantha會見傳媒,新娘穿低胸性感婚紗,右手臂露出紋身,手上戴兩卡鑽石婚戒,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甜蜜咀嘴。黃嘉樂與太太十指緊扣接受訪問,他表示前晚緊張難以入睡,Samantha則表示忙到沒時間睡覺,「要上頭,又要修改座位表,因疫情關係,賓客要分三四間房坐,所以預了今(昨)晚忙到沒時間吃東西」。黃嘉樂表示接新娘不覺得辛苦,反而開心及如釋重負,終於抱得美人歸。他稱太太惜他及替他肉痛,大部分遊戲指定由兄弟團做。當說愛的宣言時,他不單整喊太太,連自己也忍不住喊幾次,他說:「太太令我改變很多,我以前『啞』的,現在開朗很多,眼界擴闊,人際關係都好了。」

拍畢新劇蜜月旅行

黃嘉樂由於要拍新劇《本尊就位》,只有3日婚假,待拍完劇才計劃蜜月旅行。造人方面,他看太太意願。問Samantha計劃生多少個小孩?她說:「睇奶奶喜歡。(奶奶送金豬牌有6隻金豬,可能想你生6個?)那就生6個吧。」黃嘉樂笑說:「我要很努力工作了。」提到右手臂紋身?Samantha說:「已盡量揀件有袖的婚紗遮掩,沒所謂,這個紋身跟了我接近20年。」

馬國明花3小時整「韓仔頭」

唐詩詠、馬國明及林子善齊受訪,林子善表示接新娘過程相當順利,因他們刻意遲到,在不能錯過吉時下,很多遊戲都不用玩。問馬國明有否趁機取經?他說:「沒有,如果是我,會將遊戲刪晒,因為我有遊戲恐懼症。」他透露為整「韓仔頭」,凌晨3時開始整了3小時,但仍不及新郎黃嘉樂靚仔。唐詩詠笑說:「他換這個髮型,我認不出是馬國明,還以為他是18歲小鮮肉。」馬國明女友湯洛雯、林子善太太都會到場,問感情未有着落的唐詩詠會否在婚宴上尋找另一半?她說:「不會,都是那些人!」

湯洛雯豪言贈男友附屬卡

湯洛雯(靚湯)昨晚參加婚宴,跟馬國明同接受訪問。對男友整「韓仔頭」又染髮,她澄清不是她出的主意,大爆馬國明最近愛扮靚,可能想在婚宴結識姊妹團,她開心跟男友見「鐵馬兄弟」。馬國明解釋之前因疫情沒帶女友見「鐵馬兄弟」,可惜鄭嘉穎有工作在身未能參加婚宴。馬國明日前稱給靚湯附屬卡,正如他跟媽咪開聯名戶口,代表最親的關係?靚湯隨即豪氣說要反過來贈馬國明附屬卡。

林夏薇表示早答應參加婚宴,故日前拍《寵愛Pet Pet》中暑,也要到場沾喜氣。昨晚還有汪明荃、劉佩玥與徐榮等到場恭賀一對新人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