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日戰記》內地票房衝破4億 古天樂:下次炮製太空大戰科幻片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(古仔)監製及主演電影《明日戰記》,早前到內地積極宣傳,票房近日收逾4億人民幣。

古仔返港後亦落力為電影造勢,昨日聯同導演吳炫輝出席香港電腦通訊節宣傳活動,在台上跟現場觀眾大玩該片主題手機遊戲。吳炫輝首次試玩成績不錯,令古仔大為驚訝,大讚吳炫輝是手遊天才,自嘲每次玩都會死,故怕獻醜不敢即席試玩。古仔頒獎給試玩觀眾時,透露在檢疫隔離期間曾與其中一人在網上交流,對方更唱歌給他聽。

優先場反應熱烈

古仔與吳炫輝在台上分享拍攝《明日戰記》的點滴。古仔表示拍攝該片的最大得着,就是學識堅持不放棄,遇到很多問題都盡量靠自己解決,不依賴別人,這樣才可以令香港電影不斷成長。古仔透露下次會再向高難度挑戰,炮製以太空大戰為背景的香港科幻片。

《明日戰記》本月25日(下周四)在港上映,昨日至明日共有125場優先場,看戲院的售票情况,不少場次都顯示滿座,反應熱烈。電影公司昨日宣布IMAX版本於本月25日同步上映,古仔說:「可以在IMAX上映,我哋當然非常開心,在IMAX制式下,更能細緻地欣賞到《明日戰記》整個團隊的製作心血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