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杜德偉年紀最大「哥哥」 林峯吳卓羲重演《大唐雙龍傳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今日播映,官方正式宣布32名「哥哥」名單,跟之前網上流傳一樣,香港男星包括杜德偉、溫兆倫、林峯、周柏豪、曾比特與吳卓羲等,陳小春與張智霖再度參與節目;台灣男星有任賢齊、吳克群、蘇有朋、吳建豪與潘瑋柏等。眾多「哥哥」中,60歲杜德偉年紀最大,其次是57歲溫兆倫和56歲任賢齊。節目組上載32名「哥哥」合唱的節目主題曲MV,眾男展示有型一面,潘瑋柏與蘇有朋減肥成功,回復好身形,蘇有朋被看好成大熱門,隨時是「下一個王心凌」。

林峯與吳卓羲當年合作劇集《大唐雙龍傳》,二人搞笑重演當年劇中各場面的表情及動作,相當合拍。林峯寫道:「陵少(吳卓羲),十八年後你還是這麼帥,這次還能一起並肩披荊斬棘,兄弟一起闖!」吳卓羲分享照片說:「仲少(林峯) ,咱任的『雙龍車』,這次一起來披荊斬棘報到,一起好好練『舞』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