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影帝亮相校花校草真人騷 游學修開唱片公司 一條龍捧新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網上平台「試當真」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、JFFT及《Yes!》合辦的《校花校草2022:從現在發掘未來》,昨日於亞視大埔總台舉行21強傳媒見面會,王紫影(Shadow)和劉皓嵐(皓嵐)先拔頭籌,獲現場記者票選成「傳媒最喜愛大獎」得主。「試當真」創辦人游學修、許賢及蘇致豪透露入圍的校花校草會接受集訓和拍真人騷,並邀得兩名金像獎影帝擔任嘉賓亮相節目。游學修公布成立新音樂廠牌,由音樂製作人SILVERSTRIKE擔任音樂總監,盼做到一條龍捧新人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21名入圍的校花校草稍後將接受9星期星級專業集訓和拍真人騷,游學修表示每集會邀請不同藝人擔任嘉賓,當中有兩名是金像獎影帝。他稱大部分選秀節目都傾向training為主,但他們不會,主要是想介紹一班參賽者給觀眾認識,累積人氣,其間會不斷淘汰,留到最後代表觀眾喜歡你,到時再培訓。許賢寄望一班參賽者不要怕haters攻擊,要頂得住。游學修笑說:「這方面我有經驗,所以稍後會有集類似營火會,教他們如何面對和處理負評。」

盡力杜絕「買票」情况

蘇致豪以不同比賽節目名搞爛gag,「一班參賽者給我的感覺『就是青春』,我們的玩法是『全民造星』,寄望『聲生不息』,打造『聲夢傳奇』,那就大滿貫了」。賽果100%由網民投票選出,可擔心會出現「買票」情况?游學修表示投選21強時,的確有這樣的事發生,他們有一直檢查數據,並將不合理的票數減去,最後在參賽者一致認同下公平選出21強,今輪將會使用網頁投票,他們會加強保安措施,令投票盡量公平。

談到成立音樂廠牌,是否想一條龍捧人?游學修說:「譬如你想演戲,我們現時有自己的頻道,有機會讓不同的導演認識你。音樂方面,如果是有潛質和適合的,都想做到一條龍,為他們鋪排得好一點,SILVERSTRIKE當然亦是信心保證。(你是否身兼經理人?)都算的。」目標是否捧出一個新的姜濤和炎明熹?游學修稱別人始終是大公司,資源較好,他們只是略盡綿力。

票王票后展現真我

童星出身、14歲劉皓嵐是校草中年紀最小,但票數最高,憑15,009票成「票王」。他承認幕前經驗的確比其他參賽者較多,但不認為會因此有着數,「我都有努力、辛苦過,才到這個位置,對自己有信心,會在比賽中展現最真的自己」。問他想向影視還是唱歌方面發展?劉皓嵐希望未來10年嘗試更多不同的東西。19歲吳伊琳(510)憑16,698票成「票后」,對於昨日失獎未感失望。談到被網民質疑有買票之嫌?510表示主辦已盡量用最公平的方法解決了事件,將懷疑買的票扣除,「沒有因此不開心,我沒有做過」。有何法寶保持票后強勢?她笑說:「沒有,盡量做好自己,『九唔搭八』的性格是我優勢。」

21歲Shadow票數第二高,會如何拉票?她笑言:「這些都是緣分,最重要是讓觀眾覺得合眼緣,之後會在比賽中盡力展現自己。」對於被指是翻版迪麗熱巴,Shadow不覺得似,稱對方靚一點,「不過這個標籤可能能讓大家更易記得我。對自己都有信心,否則不會參加比賽」。

被指不值入圍 Abbie冇泄氣

19歲陳欣欣(Abbie)自覺優勢是有舞台劇和演出經驗,但網民將焦點放在她的驕人身材,Abbie表示沒有不開心,這也是特徵之一,並稱有網民私訊說欣賞她對舞台的熱誠。提到Abbie力壓阿夢取得校花10強最後一席,惹來不少網民不滿,覺得她不值入圍,Abbie說:「不會泄氣,都是觀眾投出來的,而且有很多因素,總之會努力表現自己。」並稱不會為吸取票數,刻意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片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