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被利用宣傳 炎明熹讚「對手」洪韻騏唱歌好聽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《焰》,談到歌曲中rap的部分,跟其唱腔完全不同,被懷疑找幕後代唱,Gigi澄清確實是她rap的,「我想每首歌都有不同,所以改了唱法,覺得這個唱腔比較適合;又邀請在《聲夢傳奇》合作過的姐姐唱和音,錄歌時音樂監製Johnny Yim亦有監察」。

香港開電視節目《就是青春》19歲參賽者洪韻騏視她為對手,Gigi舉起雙手說:「不是,我對手喺自己度。我不認識對方,但看過她的唱歌片段,非常好聽。」至於兩人是否相似,她回應:「交給觀眾評價,可能外形方面大家都剪齊蔭。」《就是青春》被指「抽水」借Gigi做宣傳,Gigi說:「OK啦,還好,我不介意。」

Gigi剛完成中五課程,獲學校頒贈音樂課外活動優異獎,學業成績也不錯,準備升讀中六。她表示正在放暑假,已分配好時間休息和工作,其中會跟王灝兒、姚焯菲、張馳豪合作做直播騷。來年Gigi面對DSE考試,會否減少幕前演出?她稱之前考試,公司安排充足時間給她讀書,相信明年亦一樣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