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議麥大力試求婚 簡淑兒貼士:拒誇張「大龍鳳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簡淑兒、趙慧珊、黃芷晴昨日出席雜誌頒獎禮。穿類似婚紗裙亮相的簡淑兒,表示跟機長男友麥大力感情穩定,但未有結婚大計,「我性格不喜歡計劃太多,要發生就會發生,大家講笑時有傾過結婚,要到發生那刻才知。以前會心急,幻想23歲結婚,後來拖到26歲,再改為28歲,現在已過30歲,沒有再想,順其自然,不想為結婚而結,因為要找一生一世的人」。她隔空叫男友試求婚,但強調不希望搞誇張「大龍鳳」場面。

簡淑兒6月離開無綫後,接到不同新工作,感覺比以前自由得多,並透露本月底為某電視台出發到英國拍節目,預計逗留5個星期,男友如有時間或會飛英探班。麥大力與無綫尚有合約未完,她不清楚男友的工作安排。

趙慧珊打第3針生風癩

趙慧珊透露數月前打完第3針疫苗後生風癩,位置集中在腿和臀部,試了很多不同方法止痕,包括浸芫荽水、服中藥、塗薄荷膏等。她說:「試過有日眼部周圍都出風癩,搞到眼腫腫,即時敷熱水和服用西醫敏感藥,現在仍要定時服藥,情况可能最少維持半年才好轉。」她接拍的動作新片年底開拍,正接受武術訓練,雖有跳舞根柢,也難免弄到周身瘀傷,「片中有吊威也、打筋斗和危險動作場面,會好小心做足安全措施,全身加墊保護自己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