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諒「拉闊騷」延期 鄭欣宜以愛鼓勵Anson Lo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、衛蘭、吳林峰及樂隊Dear Jane前晚於九展Star Hall演出慈善音樂會。提到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月28日發生嚴重意外,成員目前停工,欣宜原定9月6日與盧瀚霆(Anson Lo)演出的商台拉闊音樂會延期,對此決定她很體諒,「當然以安全為上,只是延期,等待大會安排。我的工作計劃沒有因此被打亂或受影響」。

欣宜表示擔心Anson Lo和其他人的情緒,希望等大家慢慢回復心情至正常狀態,承認有傳短訊慰問Anson Lo,並說:「叫佢唔使覆我,總之畀愛你。我看該(意外)片段後也感嘩然,想像不到如果我在現場會怎樣,希望留多些空間給他們,其他不用講太多。」。

衛蘭韓國回港隔離增磅

衛蘭早前完成個人演唱會後,放假往韓國探母親,逗留了兩星期,上月26日回港。她與母親4年沒見面,母女團聚狂吃美食,最開心媽媽身體健康。不過她大呻回港檢疫隔離很辛苦,「疫情期間常習慣留在家,以為接受隔離很輕鬆容易,怎知在酒店時覺得時間很難過,又沒有動力作歌,唯有狂上網煲劇,加上食和瞓,增了磅」。

對於因離港缺席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》,衛蘭直認可惜,得知有份創作的歌曲《It's OK To Be Sad》得獎感鼓舞。她正籌備年底推出新專輯,會繼續參與作曲,透露妹妹衛詩9月17舉行音樂會,她會擔任嘉賓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