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Jer缺席首映 過百粉絲舉牌撐場 毛舜筠睇場刊勾回憶 高呼掛念兩子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姜濤與柳應廷(Jer)、毛舜筠(毛姐)主演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前晚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首映禮,由於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12子隨即停工,姜濤與Jer同告缺席,但過百姜糖及柳柳粉(粉絲暱稱)到場舉燈牌應援。毛姐和導演彭秀慧率領演員岑珈其、陳宗澤(CY)、鄧麗英和張蔓姿造勢。毛姐席間自爆好喜歡姜濤,彭秀慧拍下毛姐看場刊時,高呼好掛念戲中兩子。姜濤在社交網感謝姜糖的應援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首映禮舉行的商場多層企滿粉絲及市民圍觀,氣氛熱鬧。毛姐未有受訪,只在台上分享感受,透露彭秀慧一早屬意找姜濤演出,當時她不認識姜濤,後來應邀擔任《全民造星III》評判,翻看第一二輯,覺得姜濤非常吸引。毛姐笑說:「我同導演講,真的太好了,我真的好鍾意佢,但之後就擔心不知找誰做另一個仔,於是一起試鏡接見很多演員,最後找到柳應廷。」現場的粉絲隨即起哄。彭秀慧在社交網上載毛姐看場刊短片,毛姐說:「好掛住兩個仔。」姜濤看到姜糖應援短片,在社交網留言︰「謝謝你們,辛苦了﹗」

任達華懷念故友林嶺東

同場還有任達華、陳偉霆、衛詩雅、方中信和周家怡等,任達華談到有份演出的電影《七人樂隊》正上映,透露特意入戲院捧場,覺得好好睇,7個導演拍出香港情懷,希望他們的精神傳承下去。他看到已故導演林嶺東的單元有點感觸,「我跟林嶺東是好朋友,他經常四圍走,但一直關心香港,他講過世界很多地方比香港靚,但心始終情繫香港」。他自覺很幸運,入行以來與該片7名導演都合作過。

衛詩雅早前拍完兩部戲,相約閨密到新西蘭旅行一星期,扣除坐飛機和隔離日子,只得4日自由時間。首次踏足當地的她,表示見羊多過見人,沒有艷遇,新西蘭空氣和環境好,休息後充滿電回港,並透露將搬屋,把物業放租,再另覓居所,希望有較大空間拍攝個人網上頻道。

陳偉霆話母親唔恨飲新抱茶

北上發展近10年的陳偉霆,最近回港跟導演林超賢、張家輝拍電影《爆裂點》,表示之前在北京考了槍牌,終於大派用場,在新片有大量開槍、爆破場面,能跟兩前輩合作非常榮幸,不計較片酬多少。他笑說:「即使不收錢都肯拍,因為疫情,之前有兩年半沒有回來,好掛住香港,好想多回港工作。這套戲拍到10月,這段時間可以多回家陪媽媽,之後要往內地還廣告債。」有沒有帶女朋友回來見母親?陳偉霆笑說:「媽媽一直不建議我拍拖,可能家姐已生孩子,她已抱孫,經常叫我工作。」他稱在內地工作時,母親有時會前來探班,但對方年紀開始大,不想她要隔離。最近他回港拍戲,凌晨三四點收工,媽媽都等他門,又煲湯,好感動。

此外,商台前日宣布MIRROR有份參加9月的籃球賽及拉闊音樂會延期,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》如期9月9日舉行,但官方名單已不見MIRROR成員楊樂文(Lokman)及呂爵安(Edan)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