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監演警匪片《潛行》殺青 盼拍續集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(華仔)監製兼演出的警匪動作片《潛行》日前終於殺青,華仔聯同一眾演員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及劉雅瑟開香檳慶祝。在酷熱天氣下,華仔穿上毛衣及西裝外套捱熱拍攝,林家棟亦要穿上厚厚的西裝褸拍攝動作場面,仍無阻拍攝團隊的熱情。

讚林家棟進步

華仔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合作,大讚家棟由《風暴》到現在,處理情感方面有進步。林家棟認為自己成熟了,進步是應該的,還笑言變化最大是人工高了,但他與華仔對電影的精神及態度皆沒有轉變。華仔預告若《潛行》大賣,有機會開拍續集。華仔感恩說:「我們從四五月開始拍攝,這段時間有很多不一樣的經歷,有開心有不開心,但是我們都把它弄到開心,希望我們在戲裏的角色,都成為大家想跟進的角色,往後我們再拍一些更好的給大家看。」出爐金像影后劉雅瑟笑說:「這是我拍過最輕鬆的一部戲,因為在戲裏我沒有被人打。」彭于晏以廣東話稱今次合作得很開心,希望有機會原班人馬再合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