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爆肚揶揄講多過唱 Tyson Yoshi爆粗投訴唔跟稿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Tyson Yoshi(程浚彥)一連4場《MY NEW WORLD ORDER》九展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,女友Christy每晚都捧場,並穿上印有男友頭像的大會黑色Tee放閃。尾場笑料百出,Tyson Yoshi除忘記拉褲鏈,又被嘉賓林家謙爆肚,取笑其演唱會講多過唱,他難以招架忍不住爆粗。每晚都有粉絲掟Bra上台,前晚更加料送「紅底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Tyson Yoshi演唱會尾場氣氛熾熱,找來林家謙擔任嘉賓,他介紹對方出場時笑說:「這個騷真的一波很多折,這part原本是Gareth.T(湯令山)的,但不要緊,我準備了更特別的。」又自嘲每次唱別人的歌曲,都會被人在網上粗口問候,「不過算啦,娛樂一下大家嘛」。林家謙現身時,全場尖叫,二人合唱《在空中的這一秒》。唱畢,林家謙無論說什麼,Tyson Yoshi都搞笑以對方廣告對白回應:「好熱呢?」林家謙未有理會,反問Tyson Yoshi:「我看你的rundown,talk位比唱歌多,這個是什麼騷來的?還有你為什麼每晚都叫人掟Bra上台?」Tyson Yoshi對林家謙爆肚有點招架不住,爆粗笑對方不跟稿講,後者還大講爛gag說:「不過這晚我就是你的Bro,Love you Bro。」前晚繼續有粉絲掟Bra上台,再加送一條鮮紅色內褲。

Tyson Yoshi唱完《Something》驚覺忘記拉褲鏈,即場拉返並笑說:「好閒啫。」其間,Tyson與女友再次放閃,今次換轉女友摸他的頭,場面溫馨。演唱會貫徹他的開騷兩個傳統,不安歌及以《Christy》結尾。

粉絲叫除褲 影響演出

Tyson Yoshi完騷受訪,感謝張敬軒幫忙調整音響設置,讓他能以正確方式唱歌,唱足4場也未有拆聲。他自覺第二場表現最好,「沒有甩漏,反而尾場這晚唱《Bae》時兩度未能入歌,因之前很投入唱另外一首歌,其間有粉絲大叫除褲,令我很忟,於是用了一個很惡的眼神示意對方收聲」。Tyson Yoshi回到後台換衫時,覺得很內疚,當唱《Bae》時滿腦還是想着這件事,「所以我在台上即刻講出來,並向那名粉絲道歉,不可以憋在心中,否則整場騷都會炒」。

遺憾未能半空獻唱

由於MIRROR紅館騷發生嚴重意外,Tyson Yoshi是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也受影響,承認有不少改動,他笑言:「2022年哪裏還有人用腳走回舞台的。」並透露原本舞台設計有升降台,他會吊威也由小舞台飛回主舞台,吊在空中唱一首歌,「說沒有失望一定是假的,但規定沒辦法,這刻我已訓練到有得開騷就很開心,Gareth.T中了新冠病毒不要緊,我沒有中,能唱到就開心。」

Tyson Yoshi稱今次自資搞演會唱,如果搞不成真的會破產,「幸好現在是有錢賺,但不是賺很多。(投資再大型的舞台?)暫時不要逼我想,給我做一星期廢物先,戒口戒了很久,很想吃東西」。

承認女友是老闆

問到是否因為Gareth.T確診新冠病毒,故臨時安排林家謙頂上?Tyson Yoshi稱林家謙一早在嘉賓之列,只是沒想到對方不跟稿,還不斷爆肚窒他。問到為何每晚都有粉絲拋Bra上台,他笑言:「我也不知道,這晚仲癲,有條紅色內褲,當刻我都有少少猶豫,但那麼多人望住,唯有用最有型的方法拎起佢。」

談到以為女友所作的情歌《Christy》結尾,Tyson Yoshi表示沒特別意思,只是找一首最多人認識的歌完場,並非女友指定。女友是你老闆?他甜絲絲說:「你都可以這樣講。這晚摸我的頭,也是她臨場發揮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