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擔心岑珈其不吸引 曾麗芬:觀眾反應代表一切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先電影總經理曾麗芬與導演黃修平昨日出席邵氏創意中心開幕禮,兩人覺得新一輩導演有創意,而且很關心社會。談到港產片《緣路山旮旯》,高先電影是發行商及投資方,曾麗芬表示票房已逾100萬,成績算不錯,亦會安排多些場次上映,「起初都擔心男主角岑珈其不夠吸引力,牌面又不夠勁,但觀眾反應已代表一切」。對於岑珈其被網民攻擊樣衰?她表示觀眾有批評自由,但《緣》片就是講一個不太靚仔的男生去配對靚女,現在外界有迴響,視為宣傳也不錯。

黃修平選角不需太靚

黃修平表示對靚仔靚女有少許偏見,可能他的電影題材都是較踏實,覺得不需要太靚,更試過有男女演員來試鏡,因太靚落選。黃修平與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因合作《狂舞派》相熟,稱事件對他都是打擊,意外發生後有傳短訊慰問Lokman,「我初步聽到的消息是他們都幾平靜,亦祝福傷者可盡快康復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