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膺年度風雲歌手 KKBOX頒獎禮宣布延期售票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及成員姜濤、盧瀚霆、呂爵安、陳卓賢及柳應廷早前獲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年度風雲歌手,頒獎禮於9月1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,由於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傳休團兩個月,能否出席KKBOX頒獎禮仍未交代。KKBOX方面昨日在官網宣布門票公開發售延期公告。

姜濤與柳應廷主演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將於今日舉行首映禮,英皇方面已落實兩人不會現身。

陳宇琛盼阿Mo早日康復

陳宇琛早前與MIRROR成員邱士縉、陳瑞輝合作ViuTV新劇《野人老師》,昨日他出席活動透露原定11月播,不知會否受影響。他表示對於演唱會事故感震撼,跟受傷舞者阿Mo(李啟言)也曾合作拍MV,雖不算深交,但都很心痛,他說:「MIRROR成員身心都需要康復,希望給予他們多些空間收拾心情,受傷的舞蹈員能早日康復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