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o父母澄清沒發起眾籌 So Ching貼畫表愛意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於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後,至今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有消息稱上周六已完成呼吸造口手術,頸以下部位暫未能移動。昨日阿Mo雙親到醫院探望,未有回答記者提問,不過就委託大國文化和MakerVille發聲明,表明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。聲明如下:「阿Mo的父母及其家人,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。請大眾和關心他們的人,不要相信這些錯誤消息。請大家繼續為受事件影響的人士祈禱。」

阿Mo女友蘇芷晴(So Ching)同樣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留言:「在此表明李啟言及其家人,將不會亦從未有進行任何眾籌,多謝大家關心,請不要亂信未經證實的消息,為他打氣便足夠了。」前晚她在社交網貼了宮崎駿動畫《哈爾移動城堡》主角蘇菲、哈爾的手繪畫,並加上了紫色和黃色的心心圖案表達愛意,該兩色正是她與男友的社交平台帳號顏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