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演舞台劇感受蝦頭激情 白只:要食解藥化解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白只、楊詩敏(蝦頭)、鄧智堅、楊偉倫及邱頌偉昨日為舞台劇《妓寨英雄宴》綵排及主持NFT「神秘英雄盲盒」開盒儀式。蝦頭表示這個陣容合作愉快,試過連續多個小時邊排邊笑,導致翌日失聲,她說:「我都擔心正式公演會被拍檔引到爆笑失控。」白只笑稱從小就睇師姐蝦頭演戲,今次終能跟對方談情親熱,見識到她的魅力,「我們的對手戲好激盪,蝦頭演得好放,當她投入當我情人及老公時,令我不知所措,若稍為不集中,就會變觀眾」。

蝦頭稱白只帶給她驚喜,「有場戲講白只飛擒大咬,我感覺到好澎湃的愛。蝦頭膽固醇高,不是人人食得落及懂得欣賞」。問白只可擔心影響與女友顏卓靈6年情?他搞笑說:「不會,我們都是演員,我食完蝦頭會食解藥化解。」

鄧智堅感謝觀眾不退票支持

身兼編、導、演的鄧智堅羨慕白只與蝦頭談情,自己劇中只演蝦頭家人,但好開心與演員和觀眾重聚,稱原定去年1月公演,受疫情影響延期年半,終於本月中舉行,好多謝觀眾不退票支持,也會邀顏卓靈睇騷。談到白只、蝦頭經驗老到,會否很難駕馭?鄧智堅說:「白只好多想法,又會搞音樂,我做得好舒服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