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阿Mo蘇醒 蘇芷晴:I miss u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上月28日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與張梓峯(阿峯)被半空跌下的巨型屏幕擊中受傷,阿Mo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阿峯則剛出院休養。

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前天於代禱信透露兒子已蘇醒,能簡單與外界溝通。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前晚在社交網上載抱住愛貓Limlim的照片,隔空向男友阿Mo留言「Goodnight, I miss u」,還附上打氣手勢。

釗峰目睹紅館意外猶有餘悸

C AllStar成員釗峰事發當晚身在紅館睇騷,目擊意外經過,有網民稱場館疏散時見他嚇呆了。事後釗峰在社交網稱:「一生平安。」並附上祈禱圖案,直至上周六,他再上載張天空照,留言提到經歷人生無常。

釗峰接受傳媒訪問,表示跟當日在現場的幾名舞者及身旁的人相熟,都很擔心他們的情况,已送上問候。他目睹意外後,至今猶有餘悸,感受跟大家一樣,不能忘記,但會努力堅強起來,並默默為受傷的舞蹈員阿Mo、阿峯、Zisac及他們的親友祝禱,盼早日渡過難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