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帶女兒睇騷追星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今個暑假不時留在美國邁阿密,管理其屬下球隊之餘,也跟11歲女兒哈七(Harper Seven)周圍去;碧咸上周六就跟哈七看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的演唱會,不但把女兒邊看邊唱的片段上傳到社交媒體,哈七亦反拍父親的歌唱片段,讓碧咸大呼尷尬。完騷後碧咸帶女兒到後台與The Weeknd合照,其實哈七的3名哥哥過去也享受過名人父親所帶來的追星「福利」,布魯克林、羅密歐和告魯斯不論喜歡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或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,都曾得到合照機會。

不過這次看The Weeknd演唱會,似乎只是碧咸父女的活動,未見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蹤影。事實上碧咸長子布魯克林夫婦久未出席家庭聚會,對於布魯克林太太、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與維多利亞被指婆媳不和,兩人也一直未有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