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Kevin Federline爆兩子拒見阿媽 Britney反擊:我給了他們一切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0歲的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去年重獲自由,法庭解除其父Jamie長達13年的監護令,她隨即經歷訂婚、懷孕、流產及第三度結婚,並不時在社交媒體發放只以雙手遮掩重要部位的裸照;Britney的第二任前夫、Kevin Federline近日接受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訪問,稱兩名兒子近月選擇拒絕見母親及出席其婚禮。Britney隨即透過社交媒體反擊:「我給了他們一切。」

今年6月,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跟拍拖5年的演員男友Sam Asghari在加州住所舉行婚禮,並邀請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、《神探俏嬌娃》茱芭莉摩亞(Drew Barrymore)、《破案三人行》Selena Gomez到場見證她第三度出嫁,Britney的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更不請自來,硬闖婚禮,最終被Britney的保安員制服,鬧出小風波。雖然當時有報道稱,Britney與第二任前夫Kevin Ferderline的兩名兒子:16歲Sean Preston和15歲Jayden James,為母親再婚感到高興,卻未有出席婚禮。

稱兒子遺傳Britney音樂天分

Kevin Ferderline近日接受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訪問,稱是兩名兒子選擇不去Britney婚禮,而且近月都拒絕與媽媽見面。舞蹈員出身的Kevin於2004跟Britney結婚,但婚姻只維持了約3年,兩子也大多時候跟他及其現任太太、前排球運動員Victoria Prince一起生活,並且跟同父異母的兄妹都相處融洽。Kevin在訪問中透露,Britney不時在社交媒體發布裸照,他只好向兒子解釋,是她表達自我的方式。不過Kevin強調,兩名兒子還是很愛母親,而且遺傳了她的音樂才華,Sean會嘗試製作歌曲,又學習彈結他;至於Jayden則喜歡彈鋼琴。

Britney Spears當年因為連串失控行為,法院最後判決由其父Jamie監管她的生活及財產,直到去年才正式重獲自由,Britney不時批評Jamie充滿機心,聲言要為自己討回公道,就算第三度結婚,也沒邀請家中任何人出席。Kevin Federline受訪時對於前外父卻有正面評價,認為Jamie對Britney的管束,反而救了她;又稱與前外父完全沒芥蒂,若兒子Sean和Jayden願意跟外祖父恢復往來,他也不會反對。

對於Kevin Federline的訪問,Britney昨日隨即在社交媒體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,稱獲悉前夫公開討論她與兒子的關係感到很傷心,又大嘆養育青少年毫不容易。Britney聲稱已給兒子一切,並表示當年她的媽媽着她交兒子給其生父,自言很受傷害。Britney現任丈夫Sam Asghari發文力撐老婆,除炮轟Kevin的言論不負責任及不正確外,又稱Britney的兒子醒目,而且快將18歲,有權自己選擇,將來會發現Kevin過去15年一直沒盡父親之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