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場嘉賓Gareth.T確診新冠病毒 Tyson Yoshi每日快測 如常開騷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唱作男歌手湯令山(Gareth.T)上周五(5日)擔任Tyson Yoshi(程浚彥)首場演唱會嘉賓,除跟Tyson Yoshi合唱亦有獨唱。昨日他在社交網上載呈兩條線的快速檢測棒照片,自爆確診新冠病毒

,並寫道:「對唔住大家,呢幾日啲event出席唔到,已經家居隔離和康復緊。」

Gareth.T當晚以一身拳手造型現身Tyson Yoshi演唱會,兩人合唱時未有太近距離,Tyson Yoshi唱完入後台,Gareth.T獨唱時笑言流汗不夠多,在台上做打拳動作及掌上壓,熱身後繼續唱歌。他在社交網上載在後台的片段,未有戴口罩對鏡頭做出打拳動作。對於Gareth.T染疫,Tyson Yoshi經理人向傳媒表示Gareth.T只做首場嘉賓,收到消息後已全場消毒,Tyson Yoshi每天做快速檢測,暫時沒有確診,感謝大家關心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