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雀客串新劇 陳庭欣升呢「星媽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動畫《屁屁偵探電影:天才惡人屁屁亞蒂+夢幻的巨無霸番薯批慶典》昨日舉行首映,吸引家長帶同子女欣賞,包括張達倫、余思敏、梁麗翹和鄭文等。陳庭欣剛巧在戲院附近擔任活動司儀,趁機撐場。養鸚鵡和狗仔的她,特別喜歡動物電影,自薦為動畫配音,表示聲音與鸚鵡相似。

陳庭欣正忙於拍新劇《寵愛Pet Pet》,出動自家鸚鵡Shabu Shabu客串一集,愛雀獲導演拍特寫鏡頭,並笑說:「Shabu才是明星,帶牠出街,很多市民認得牠,比我更受歡迎。上次走失,只是爸爸一時疏忽,已教家人和工人姐姐如何看顧寵物。」陳庭欣表示想過為鸚鵡搞粉絲會,待疫情過後才籌備,又計劃完成手上工作,向公司請假,與男友飛泰國或新加坡旅行充電。

張達倫笑囝囝無演戲天分

張達倫與太太及兒子一家三口到場,4歲兒子張凱碩表現興奮。剛拍完電影的他,有空陪兒子放暑假,已安排打籃球和游水等活動,稱兒子很好動,想他什麼都試。有否考慮讓兒子做童星?張達倫說:「其實他小時候有拍過廣告,試過有朋友開戲,想找囝囝客串,可是他表情太誇張,看來不適合拍戲。」他透露在澳洲讀大學的19歲繼女,早前回港一家團聚好開心,並稱有意追女,湊成好字,正努力計劃中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