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紫諾戒口保靚聲 JW爆喊不捨金永衡被淘汰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一班學員昨日到鑽石山出席宣傳活動,吸引過百粉絲到場支持,被封為「聲夢大魔王」的趙紫諾(Sabrina)有大批粉絲舉牌聲援,更有同學前來撐場,她稱因此對現場獻唱壓力全消。

Sabrina早前聲帶發炎,一度欠自信,壓力爆煲爆喊,她表示服中藥調理後,聲帶已痊癒,找到秘訣保持聲音正常狀態。她說:「現在食嘢好小心,最鍾意的炸雞和雪糕也沒有食一個月,一定不可以食,好慘,成個人不可以正常運作。」並承認對唱功有一定信心,但怕表現不好,給了自己很大壓力。

XiX感謝曾志偉睇好

組合XiX表示多謝無綫高層曾志偉睇好,希望對方滿意她們的表現,預告下一輪比賽會繼續跳唱,大家一定會睇得很開心。如何保養聲線?她們說:「我們表演前兩日會盡量不講太多嘢,多飲水、早睡及不吃熱氣食物,最搞笑是其實我們平時好嘈,但也不會失聲,比賽之前會養聲,不過比賽完又嘈番,我們不是專登嘈,是自然嘈。」

《聲夢傳奇2》前晚播出的一集,金永衡(金仔)在林二汶和JW(王灝兒)爭拗下被淘汰,JW不捨淚流不停。昨日有到場的金仔承認在宣布淘汰前,已有心理準備,認為輸在突破太少,最不開心是不能再和其他學員一起練歌和比賽。他說:「其實我也不知JW會喊,導師都好惜我們,拍攝時我見到她喊,都有心酸。但不敢和她說話,不知說什麼好,當時我也忍住,因為如果我喊,大家也會一齊喊,會好誇張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