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麗球叮囑①徐麟練好廣東話 ②林曉彤獲向海嵐傳授選美心得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製作24集港姐前奏節目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:小城美誌》,由候選佳麗與歷屆港姐走遍香港具代表性的地標角落,細味今昔「家」的人情味。首5集出場佳麗有①徐麟、②林曉彤、③陳瑞菱、④許子萱及⑤陳婉怡,分別跟1984年港姐季軍唐麗球、1998年港姐冠軍向海嵐、2005年港姐亞軍陸詩韻、2009年港姐冠軍劉倩婷及1985年友誼小姐宋愛儀,相約在電車、啟德、懷舊冰室、山頂及舊式戲院,師姐們更向師妹們傳授選美心得。

有「翻版陳茵媺」之稱的徐麟因「爆炸頭」在面試時已成為焦點,唐麗球早已關注她,大讚徐麟身材均勻及笑容自信,叮囑要練好廣東話,「比賽時一定要享受,在舞台上呈現最靚一面給人看」。

歷屆港姐選舉曾於銅鑼灣利舞臺、紅館、文化中心、會展、演藝學院、赤鱲角機場及電視廣播城舉行,向海嵐當年在赤鱲角機場參選,她對此感到開心又遺憾,「當年我們算是第一批人使用新機場,不過我有個小遺憾,每年港姐都在紅館做,我就無得在紅館選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