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踢爆求婚即縮沙 郭子豪叫鄧卓殷等多陣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子豪與江欣燕昨日錄影無綫問答遊戲節目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。郭子豪自認對歷史認識不深,答問題要靠隊友幫手。他承認早前打算向女友鄧卓殷求婚,可惜事前被踢爆,惟有再等適當時機才「出擊」,現階段努力工作,笑稱要女友等多一陣,「我希望事業再穩定,讓女友有個好歸宿。現在離第一個100萬目標不遠,要努力掙錢」。除幕前演出工作,郭子豪亦為自家頻道拍短片,更協助品牌拍廣告,稱生意不錯。

江欣燕透露約28年前,與黃霑合作主持共3輯問答遊戲節目《江山如此多FUN》,當時勝出比賽後獲邀任主持的學生鄧飛,如今已成為校長。昨日兩人重遇再做拍檔,江欣燕讚鄧飛出人頭地,感嘆時光飛逝,不敢提起年紀,自認輩分高。她正趕拍新劇《靈氣逼人》,向導演度期抽空參與這節目,因估計將來未必能再拍,藉此當為《江山如此多FUN》的復刻版,希望留為紀念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