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何建曦開騷邊飲邊唱 靜態表演做足綵排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小肥與C AllStar成員何建曦(Jase)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一連兩場《Vocalist演唱會》前晚舉行頭場,兩人登場合唱《時光機》,笑談彼此有共通點,同靠C字頭組合加入樂壇(小肥以組合C-PLUS出道)。當小肥見到台下粉絲舉起「小J世一」打氣標語,即搞笑說:「有人教倒轉標語讀,是祝福來的。」Jase即回禮:「大家咁話。」

演出期間,兩人邊飲邊唱,Jase分享與小肥由居酒屋相遇開始,大家一齊飲酒變熟絡,再促成音樂會合作,亦是他當獨立歌手首個賣飛騷,感激觀眾入場支持。

騷後受訪,小肥表示相隔4年再開騷,心情有點緊張,直至見到台下坐滿觀眾,愈唱愈興奮。Jase笑言未入行前已視小肥為偶像,今次與他變成拍檔,初初有點不慣,但內心好喜悅。提到男團MIRROR紅館騷發生嚴重事故,政府官員倡藝人暫作靜態表演。兩人對發生意外感難過,正跟大眾一起集氣,祈願傷者早日康復,至於他們的表演方式一向屬於靜態,演出未受太大影響,「台前幕後明顯更加小心,工作人員叫我們提防踩到喇叭和罅隙,也有做足綵排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