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菜奈住家飯饗菅田將暉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片《情系一線》主角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去年11月宣布婚訊,後者成為人妻後,前日首次出席公開場合,宣傳跟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新片《餘命10年》。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,講述罹患重病的小說女作家,在生命盡頭發生的愛情故事。小松菜奈在首映禮上分享當日聽到這個故事的心情,說了不足10秒已哽咽,不斷以手拭淚,「能夠站在這裏,跟大家一起,很高興這一日終於來臨」。

昨日小松與坂口接受電視節目訪問,被問到過去10年生命有何變化?她笑說是「結婚」,解釋過去一人生活,起居飲食相對簡單,如今家裏多了個「他」,便想製作一些美味又有營養的食物,跟他一起分享。

菅田將暉「月九」劇收視回升

有幸吃到「女神」親手炮製住家飯的菅田將暉,主演富士電視台「月九」劇《勿說是推理》,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率由上集12.7%微升0.5個百分點至13.2%,且看下集能否繼續保持升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