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丹菲5月嫁韓速滑名將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38歲女星孫丹菲上月承認跟前韓國速滑代表隊成員李奎赫拍拖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親筆信,向粉絲公布婚訊:「我有了想共度餘生的人,要跟他在5月結婚。」網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據孫丹菲所屬事務所表示,婚禮定於5月13日在首爾舉行,由於疫情關係,僅招待少數親友出席,並強調她並非奉子成婚,而且婚後仍會繼續演藝工作。

現年43歲的李奎赫,多次代表韓國參加速滑世錦賽並取得金牌,卻從未在奧運會奪金,成為運動員生涯的最大遺憾。李奎赫亦曾捲入性醜聞,被指在1994年到日本比賽期間,性侵一名外國女選手,但遭他否認,孫丹菲也曾開腔力撐。

提起奉子成婚,韓國男團2PM成員燦盛上月宣布將會跟圈外女友結婚,並於約滿後離開JYP事務所。昨日有韓媒揭開「燦盛嫂」身分,據報女方比他年長8歲,二人拍拖5年,在籌備婚禮期間,得悉未婚妻意外懷孕,令他倆感到既興奮又擔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