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惡意中傷批冇料呃人 七仙羽反擊犯口業無好結果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人氣勁招來Haters,前晚忍不住在社交平台撰長文大呻被攻擊之苦,寫道:「任何人在網上罵我、攻擊我、不斷踩我……然後藉我名氣吸引別人留意你的節目等等,我全部都非常清楚你們都做些什麼。」

七師傅稱這些人犯口業不會有好結果,包括編故事炒作,並說:「你根本太膚淺,真的,請謙虛一些,多學一些知識,宇宙好大,未知的東西太多。我日覆一日、年覆一年在印度、尼泊爾、克羅地亞、蘇格蘭等地修煉……你的頻率根本達不到那種層次,所以,你不懂我!世界之大,人外有人,記住,謙受益,滿招損。不要用你的觀點審視我的境界好嗎?」

不會同人掀罵戰

昨日《明報》聯絡七師傅了解事件,她強調沒有嬲,寫這篇文章時好平靜,只是想提醒那些人不要犯口業,並說:「過往有人話我冇料、呃人,甚至話我傻的。」七師傅表示不關注這些網上惡言,但粉絲不時向她報料,知道有人在網上節目惡意攻擊她,並說:「我不會展開罵戰,明知這些人搏出位,想提高知名度,我不會中圈套。」七師傅稱踩低別人以求上位的做法不要得,她從來不會做。問她會否送「師傅愛你」給這些人?她說:「佛導有緣人,叫佢哋反省先啦。」

此外,七師傅主持的ViuTV節目《七福星》前晚首播,林雪擔任嘉賓,節目後很多朋友反應說睇得好開心。她說:「疫情下與社會受經濟環境影響,大家睇節目開心笑吓,這也是功德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