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戴祖儀咀出真感情 丁子朗:覺得好甜蜜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、丁子朗、戴祖儀、伍樂怡昨日出席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宣傳活動。丁子朗與戴祖儀笑言咀嘴戲播出後面對很大壓力,丁子朗說:「收到網民的私訊,叫我還他戴祖儀。」戴祖儀稱:「網民叫我放開個男仔。」丁子朗多謝觀眾投入追劇,並預告與戴祖儀陸續有很多激情戲,跟余德丞與劉穎鏇夢幻式吹波膠傳情,形成強烈對比,戴祖儀說:「跟丁子朗拍咀嘴戲都有點尷尬,因為好多人望住。」

問到有否咀出真感情?丁子朗笑說:「拍攝時真的有,覺得好甜蜜。」戴祖儀稱丁子朗已被吳若希「落訂」認做女婿。丁子朗笑說:「我每次都叫吳若希做外母,她經常煲湯、煮飯招呼我,她4歲女兒Giselle平時早睡,知我去探訪,會等我見面才睡,希望她長大後仲記得我。」戴祖儀取笑丁子朗20年後被Giselle稱呼叔叔。提到戴祖儀被網民批評面部大過蛋糕,她表示已習慣,沒有嬲怒,「入行3年都只是話我面大,沒有其他,已經好開心,我最近為新劇減肥中」。

余德丞認內向細膽 等女仔追

余德丞表示與劉穎鏇扮演的一對屬兩小無猜,主要帶出浪漫感覺,跟丁子朗與戴祖儀乾柴烈火的愛情不同,自認未必做到激烈效果,皆因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同樣單純,「我性格內向、細膽,遇到心儀對象也不敢主動出擊,要等女仔追,讀中學及大學也是女仔主動追我」。

記者:鍾一虹